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口袋侏罗纪 > 游戏攻略 >

口袋侏罗纪怎么打钱 口袋侏罗纪进攻攻略

来源: 18183口袋侏罗纪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04 14:46:27

各位小恐龙滴粉丝们,在提到攻城的时候是不是都感觉到热血沸腾呢?而对于初次接触到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复杂的游戏设定或许一时间会让人有些手足无措,针对这一部分玩家,我们专门准备了下面的一些辅助攻城攻略。

目标选择

对于攻城来说,首先要做的是确定目标,根据目标安排不同的战术。根据具体的攻城需求,大概可以下面这几种这么几种:

打杯:纯粹为了获得胜利,得到杯数。因为在游戏当中,杯数会决定你每周能从排行榜奖励中获得的手艺,也直接决定了你能进什么样的联盟。为了杯数攻城的玩家不在乎能打多少钱,能赢就好。

打钱:就是为了资源:龙币和太阳能,发展自己势力,并没有那么在意杯数和输赢。

练级: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为了经验,总之是要讲究效率,讲究连续撸,撸摧毁度,得经验。

推平:兼顾上面的3个方面,但是对于自身实力的要求比较高。

下面将详细说明

打杯

在没有绝对实力推平对方的前提下,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和实力之上拿到更多的胜利以及杯数,我们针对下面的几种情况可以灵活的安排自己的战术:

1)如果对方直接把老本放在外面奖杯,那这个最好不过了,刚好瞌睡遇到枕头,还想什么呢。

2)如果不是,就要想想怎么能比较方便的偷掉对方老本。如果对方老本保护的不是很好(不在中间,墙也不多),一般可以一波推掉。

3)如果对方老本保护的很好(中心,墙高塔强),那要不咱还是换一家吧,实在要打,也不是不行,那就要祭出我们的杀手锏英雄-粉暴龙和淘气龙。这两个英雄都有死后自爆的技能,先用粉爆龙开路,炸开一条血路,然后就可以就近放下淘气龙直冲老本,淘气龙普攻CD长,但攻击高,一般输出一次,然后自爆一下,就能带走敌方老本。如果敌人很强,可以放个钢背吸引一下火力。实在不行,就双自爆双淘气,自爆技能都升到6级以上,什么老本都能推掉。

4)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看敌人防御塔都在中间,这时候看能不能用三角龙偷掉敌人四周的非防御建筑,摧毁度过半,轻松搞定。

打钱

相信大部分人攻城的主要目的都是为了打钱。其实好多战法都是相通的。下面分情况讨论,同样,也是在我们没有实力直接推平地方的情况下讨论的。

如果钱都在仓库里。那没什么好说的,就像偷老本一样偷仓库。不过一般有4个仓库,太贪可能一个都抓不到,不如选中其中两个重点突破,可以用自爆流,也可以钢背霸王吸引火力,三角盗龙乘机打钱。

如果钱都在矿里。那说明很可能是死鱼。银矿和太阳井的位置一般都靠边,没什么保护,所以可以从容的一个个打掉,但是这里比较考验操作,注意不要被多个塔集火。如果有防守英雄在外面,最好先放个不带兵的英雄(盗龙,霸王),把防守英雄吸引过来后,放下其他带兵英雄围歼。

打经验

打经验要讲究效率!要连撸!注意边际收益,不要恋战。一般选择比自己低一些的软柿子捏,一定要带个精灵龙奶妈,保证打完后英雄都还满血。注意英雄配合,有肉,有奶,有输出。在软柿子的选择上,最好是把杯先降下来再打,保证能匹配到好打的对手。

推平

下面我们来讲一下推平实力相当对手的一些秘诀。在《口袋侏罗纪》的世界里,能够推平和自己实力相当的玩家,除了要有必不可少的实力之外,战术和策略也是相当重要的。

首先看自己的阵容搭配确定自己的阵容选择。这里会有自爆流,常规流(肉,奶,输出),空军流,小兵流等很多阵容的选择,遇到不同对手的情况下,不同的阵容配合是能否推平对面的关键。

在推平对手的时候,最好先能在角落把防守英雄引诱出来,在防御塔的范围之外围歼防守英雄之后推起来就会方便很多

在推进的时候小心陷阱,通常让肉顶在前面吃炸弹(霸王龙最好不带兵,上去吃陷阱,半血后拉回来奶起)。最好空中也派一个霜冻龙来吃网兜,保护精灵龙。

从一个方向突破。不要想包围,包围只能让更多的塔打到你。

保护好三角龙。三角龙是可以隔墙拆塔的,但是血量底,一定要奶妈重点关照,最好前面再有个钢背。

申请援军&联盟科技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当然是援军和联盟科技的重要性!

根据一个资深玩家的说法:一个牛逼援军和三个联盟科技能让你的战斗力翻倍!当然这两条的前提是你要有个牛逼的联盟,所以,如果你还在孤军奋战被人欺负的话,赶快去找个牛逼联盟抱大腿吧。

援军英雄: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一条粗壮的大腿顶好几条细胳膊。当你和对手都是40级蓝卡英雄的时候,一个60级紫卡援军基本上可以帮你摆平所有。

联盟科技:高等级的联盟科技带上3个,那感觉一个酸爽啊。一个大火球,一个长老英雄,再配个狂暴图腾,分分钟教对面做人。联盟科技也分好多种,缺肉,就带个撼地龙号角,缺奶,就带个治疗图腾,其他各种法球图腾长老英雄,对自身阵容也是很好的补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