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快速提升团队战力技巧

来源: 18183酷酷爱魔兽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08-23 10:34:29

酷酷爱魔兽快速提升团队战力技巧,在游戏中,到底有哪些途径可以提升我们的战斗力呢?

1、召唤随从

在开战前,玩家要先组一支队伍。除了主角以外,最多还可以召唤4位随从,可选择的成员将随关卡进度而增加。

2、培养角色

每次参加战斗,都会增加队伍中战斗角色的经验。角色会随等级提升学会各式技能。

3、升级技能

《酷酷爱魔兽》的每个角色拥有4种技能,每个技能都独一无二,各具特色,技能还可以进行升阶 ,更有效提高人物属性。

4、装备圣器

在《酷酷爱魔兽》里,玩家除了可以招募女神一起战斗外,还可以装备圣器来进一步提升团队战斗力。目前游戏中已经设计了5种圣器,圣器还可以分解和进化,不同的圣器搭配组合装备,让你在战斗中变化无穷,扮演各种角色位置,可攻可守,让你的队伍成为全能型的无敌战队。

5、合理搭配队伍战士

《酷酷爱魔兽》里,你能够将最多六个角色组合在一起,发挥各自的特长和技能,你可以控制每一个单独的角色,也可以让他们相互配合进行战斗。合理的搭配6大职业,可以更好的发挥每种职业的潜能,让你的队伍以弱胜强、百战不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