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敌方英雄击杀顺序分析

来源: 18183酷酷爱魔兽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08-24 12:05:20

酷酷爱魔兽玩家之间对战很讲究技巧的,火力输出是有限的。俗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所以敌方英雄的击杀顺序是一个必备技巧。

第一击杀目标:奶妈

在敌方阵容中有奶妈的存在使得敌人的生存能力和抗击打能力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所以玩家无论是在推图或者是角斗场中(竞技场无法进行操作),都需要将第一目标定位为奶妈。不然奶妈+肉盾+输出会让玩家头疼不已。

第二击杀目标:输出

目前敌阵中输出最大的多为弓箭手和法师,他们都是比较脆皮的角色,如果玩家不第二时间将他们击杀的话,就可能产生己方脆皮英雄被输出打死的尴尬局面。不过好在这些输出都比较脆皮,击杀的时候比较方便,如果是AI的话就会经常跑来跑去,这时候控制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

第三击杀目标:控制

副本中的控制英雄还是比较少的,会遇到的主要是亡灵亡灵战士、兽族轻甲盾兵、人族火焰法师等等。这些英雄都具有晕眩的效果,如果玩家的英雄被控制住,加上后排远程的集火输出很容易挂掉,所以玩家也要注意地图中的控制单位。

第四击杀目标:肉盾

肉盾除了肉真没有其他作用,所以玩家可以先忽视肉盾的输出,把它放在最后在解决。不过有些肉盾具有嘲讽技能,这点就需要考验玩家的走位了。不要被嘲讽技控制到多个英雄,通过走位去击杀后排的输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