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竞技场最强阵容推荐

来源: 18183酷酷爱魔兽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08-27 14:20:49

酷酷爱魔兽这款游戏中,当你的等级达到15的时候就会开启竞技场的战斗,竞技场获胜是可以获得很多的奖励的,而且竞技场都是由AI控制,所以阵容搭配很是重要。

酷酷爱魔兽竞技场最强阵容推荐

阵容推荐:在竞技场中,个人比较推荐法系输出的通灵院长、奶妈级别 光明使者、肉盾型的骷髅王、物理输出型的背叛者以及主角。

此阵容既有奶妈又有肉盾英雄,综合能力非常的不错。其中骷髅王+光明使者+神灵武士基本上可以把敌人秒杀,非常的给力。而在操控上比较建议选择光明使者,而且要及时给肉盾型的英雄加血,保护好比较脆的英雄。

1、通灵院长

基本属性:种族:亡灵、生命:2865、攻击:530、物防:284、法术:790、魔防:797。

分析:通灵院长是一个很给力的法师,不要忽视她哦。其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克制肉盾,具有全体的AOE和治疗。非常的不错。

2、光明使者

基本属性:种族:人族、生命:255、攻击:15、物防:420、法术:18、魔防:90。

分析:光明使者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奶妈,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而且还可以提高物理防御和恢复等级,他的Buff能使整只队伍的生存能力提升一个台阶。光明使者+骷髅王+通灵院长能将恢复能力提高到一个极限,并且骷髅王的肉盾作用大大增强。

3、骷髅王

基本属性:种族:亡灵、生命:162、攻击:20、物防:132、法术:14、魔防:84。

分析:在竞技场中,骷髅王虽然重生技能和加上光明使者的奶水都非常的不错,可以抵挡大部分的伤害,不过想要入手骷髅王的话还是很困难的,而且获得之后还需要不断的进阶培养,这一点要花费很多的经历哦。

4、背叛者

基本属性:种族:恶魔、生命:4385、攻击:1049、物防:569、法术:673、魔防:416。

分析:想要获取背叛者的话可以充值满300元就会获得哦。她是后期很强力的输出型英雄,而且还可以将自己变成远程攻击型英雄,可以让自己的分身技能去吸引很多的火力,生命力也非常的高,在队伍中非常的不错哦,有时候要比肉盾英雄还强悍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