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爱魔兽秘术试炼副本详解

来源: 18183酷酷爱魔兽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08-28 16:17:37

酷酷爱魔兽秘术试炼副本详解,玩家需要带领自己的英雄进行秘术试炼,胜利之后会有丰厚奖励。

副本名称:秘术试炼

开放时间:每周三、周六、周日开放,每天可以玩两次,每日00:00重置挑战次数

玩法说明:玩家必须要接受英雄的挑战,完成秘术试炼之后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胜利条件:消灭所有敌军。失败条件:我方队员团灭。

副本难度与产出:

难度I:无等级限制

难度II:50级开放

难度III:70级开放

难度IV:85级开放

种族试炼战役:稀有进阶材料掉落!

使用过英雄进阶功能的玩家应该知道,每个种族都有特定的进阶材料,这些材料在副本中掉率较不稳定,而种族试炼战役的存在则能帮助玩家集中收集这些稀缺材料。 挑战种族试炼将消耗6点体力,有4种根据等级开放的难度级别。

阵容推荐:试炼副本中只存在与战役名对应的种族的战士,玩家需要选择与之相克的种族的英雄出战,战胜对手即可获胜。

副本掉落:秘术宝典、秘术法球、秘术水晶、秘术缎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