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之后无法进入解决方法

来源: 18183酷酷爱魔兽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09-08 11:50:47

亲爱的玩家:

9月4日《酷酷爱魔兽》(以下简称酷酷)游戏版本已经由1.1.0升级至1.1.2,由于部分渠道的更新包出现异常,导致部分玩家无法完成版本升级。为了将影响降至最低,我们正在尽快修复,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为弥补本次版本升级造成部分玩家无法直接更新的损失,我们决定在9月6日向所有酷酷玩家发放补偿:100w金币,史诗体力丹*2,史诗经验药水*10(发放范围:所有在2014年9月6日0点之前创建的角色)。

再次对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和损失报以深深的歉意!

解决方法

1、玩家需要到原来的下载地址进行新安装包下载才能正常进入游戏,4399玩家只需要点击上方的链接,重新下载酷酷爱魔兽就可以正常进入游戏啦!玩家可以继续使用之前的账号。

2、如果玩家忘记了原本的下载的地址也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到新服重新开始游戏,这也是平民玩家逆袭的大好时刻!毕竟经历了这么多弯路,玩家早就能熟练的掌握游戏中的每一个元素。重新下载4399酷酷爱魔兽开启逆袭之旅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