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酷酷爱魔兽 > 游戏新闻 >

酷酷爱魔兽竞技场称霸种族满星兽族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爱虎虎

发布时间: 2014-11-20 10:50:29

酷酷爱魔兽竞技场怎么打,酷酷爱魔兽竞技场什么种族厉害,酷酷爱魔兽竞技场兽族称霸了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现阶段酷酷爱魔兽竞技场哪个种族好吧。

酷酷爱魔兽竞技场称霸种族满星兽族介绍

综合来看,星级、进阶全面落后,伙伴关系由于是进攻方略优(也就8关系VS 6关系,还没出暗牧需要的咆哮),再结合1胜3负的4场对抗结果,

基本可以得出三个结论

第一,目前这两套整容对刚,还是满星兽族占有压倒性优势;

第二,如果亡灵队也满星满进阶,结果就不好说了,个人觉得压制估计悬,不过平分秋色没问题,甚至可能略有小优;

第三,图中战斗时间1分04秒结束,高级别JJC发展趋势的确是向着持久战演变的。

所以简单来说,亡命流的英雄越来越不看好,持久战英雄可以期待。

另外提一点,仔细观察了4场战斗,由于两个队都算比较能耗的,我发觉了胜负的关键在于谁的暗牧先死。

赢的一局对手暗牧是第2个左右倒掉的,跟着狂战就崩了。

而我输的3局都是自己暗牧比对手先死,因为我没咆哮,血量0加成对对手30%,附带对手还有咆哮的嘲讽保护。暗牧不死,狂战就逆天了,中期混战阶段AI很难有集火秒掉狂战的能力。

所以说目前劣势很大程度上是暗牧少了那30%血量。另外,新版的暗牧3技能如果确定改法伤,也能很大程度缩小我们这两队的差距,物理队更疼,法系队不疼不痒,现在是反过来的。

总之,兽人队自从初始版本到现在,就是一个不平衡的存在,如同WOW某阶段的惩戒骑,但是我天生又不喜欢同质化,所以能做到兽族队的80%,建立个能打一打的队伍,就很不错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