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酷跑奥特曼 > 游戏新闻 >

酷跑奥特曼明日将高能首发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7-01 11:38:00

为了在上线当日,让小伙伴们能在第一时间里迅速体验到超福利助阵的豪华待遇,必须提前做足功课!

作为在游戏中长期有效的“全民PK 参与竞技场赢海量道具”,其地位其诱惑不用多说;参与方式更是简单上手——打开游戏,点击多人PK选择竞技场,点击“挑战”即可参与活动。

酷跑奥特曼明日将高能首发

但是你得稍微注意以下几点规则:

1、登陆游戏点击多人PK,选择竞技场点击“挑战”即可参与活动,每次挑战将有3名对手可供选择

秘籍:想办法刷新对手可乘心意

2、挑战开始后只要奔跑距离超过对手就会获得胜利,名次将上升,挑战失败没有惩罚

秘籍:勤劳+努力是个好孩子

3、每天玩家可以免费挑战3次

秘籍:想办法增加次数

4、玩家点击竞技排名可查看榜单,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排名发放奖励,奖励物品会发放到邮箱。

超福利助阵,海量金币、道具、专属套装在等你,让你拥有更强、跑得更远,玩得更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