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卡片怪兽 > 游戏攻略 >

卡片怪兽史诗传承卡盘点 史诗卡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7-08-01 10:19:33

一在卡牌游戏中,每张卡牌也会有优点和缺点,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卡片怪兽史诗传承卡的优缺点的初步分析。

第一个介绍的自然是蓝龙,紫卡的BOSS,此版本最牛逼的卡,没有之一。

卡片怪兽史诗传承卡盘点 史诗卡推荐

有点不用说就是强大的攻击,无论是前期还是后期在对方没有防备的时候都可以解掉对方一号位怪,5.4/8之外还具备飞翔。好多局可以连续飞翔三四次,最多一把挡下20点攻击。

克制法,一号位血厚怪,打奶。

窃下蓝龙被打死要么就是法术流配合秒杀或者奶妈流耗死,纯粹的近战几乎不死,为什么?因为自己也有奶啊。蓝龙不是无敌的,对上蓝龙需冷静,不要送,看到好多人看到我出蓝龙了还一号位下4血射手,表示无语。

猫骑兵,在我看到这张卡的时候内心是绝望的,因为近战中已经有蓝龙了,实在是不需要两费以上的近战更不想因为他的品质提高战斗力。而且这小身板也不禁打啊。不过一经过尝试发现还是可以带的。

卡片怪兽史诗传承卡盘点 史诗卡推荐

下怪的时机:

1、后手解对方一号怪,一次性的冲锋效果可以让你轻松解掉大部分怪。可以瓦解你后手即将面的先手第二回合的猛烈进攻。反而让先手站在后手的位置上下怪对付你。而5血的身板前期勉强站的住

2、对方一号怪很强势,可以起到类似蓝龙般的出奇制胜 。

红龙,说实话红龙真的不咋地4.2/6这个身材注定它失去了和蓝龙一较高低的可能,2攻在史诗卡中只能算是平庸,还好护盾1加飞翔。不错的肉盾。

卡片怪兽史诗传承卡盘点 史诗卡推荐

看别人帖子说这个版本红龙变强了可以玩。窃以为,可以玩是不错,但也仅仅可以玩罢了。只要在近战端有其他史诗战力,红龙就可以退休了。大号不放红龙。遗憾我小号12卡包尼玛又是红龙。但我也不放,原因就是因为没什么战斗力,卡卡组里反而增加战斗力,我小号卡组里没有史诗卡,战斗力保持在1500但可以虐2000的。所以史诗卡未必就强于传说卡。如过你有岩石护盾配上红龙6的飞起,真的很肉,亲自试过。综上,红龙定义肉盾,前后期都可以下。

岩石护甲,好卡,真肉配上红龙或者其它,肉盾简直不要太肉!

卡片怪兽史诗传承卡盘点 史诗卡推荐

建议:如果你怪残血,优先治疗不要带护甲,对面会有办法用法术搞垮你。高端玩家尤其如此。可惜不是白卡,遗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