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卡片怪兽 > 游戏攻略 >

卡片怪兽升级最强怪兽TOP10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7-08-01 14:08:07

卡片怪兽升级最强怪兽TOP10推荐!

卡片怪兽升级最强怪兽TOP10推荐

第十名——鳄鱼

鳄鱼无疑是目前版本最强搅屎棍

升级到 2级身材为2 3 7

升级到 3级身材为2 3 8

本来在没有升级前就已经是很恶心的东西了,现在升级到LV3就可以血量到8(就连鲨鱼在正常情况下都无法秒杀)。点后恶心程度更加,

而且随机伤害对大部分血少怪物威胁性非常之大,这个大家肯定都深有体会。

不过也因为随机伤害的不确定性 经常出现差强人意的情况 所以第10!

第九名——鳄鱼熊

先看看属性 2级 3 3 8 3级 3 3 8 护甲强化2!

鳄鱼熊3级后拥有了“技能”这个技能,大家也都明白,不多做说明。鳄鱼熊配合上一些低费同时拥有优秀技能的护甲,收益会非常大。

8血的身材可以有效的保证第一回合的生存,可以在大部分3级怪物攻击下生存过一回合。而防具问题,因为鳄鱼熊是自然(绿色)大家一开始的基础卡组,都是有不少自然装备卡的所以可以不用担心。

第八名——狮鹫

升级到 2级身材为 3 2 6+飞行、

升级到 3级身材为 3 2 6+飞行+反击

狮鹫专业对抗敌飞行单位,3级后6血保证一定的生存,而且反击的存在也大大的给狮鹫加分,狮鹫对蓝龙以后不是梦!

第七名——穆博

升级到 2级身材为 4 2 7

升级到 3级身材为 4 3 7

穆博无疑是魔法系攻击的顶梁柱之一,虽然没有任何的技能,但是可以为没有睡龙(绿龙)的小伙伴们提供有效的魔法伤害。也因为升级后的血量提升,可以保证了在第一回合祭掉一个装备后强行出场的生存。

第六名——鲨鱼

升级到2级身材为 6 6 8+嘲讽

升级到 3级身材为 6 7 8+嘲讽

鲨鱼3级后等于救场卡,情况准许的情况下,装备一个布甲,最少提供2回合输出。其他我也不多说什么,大家都是被这东西虐过来的。但是嘲讽这个技能,往往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保护己方怪兽的作用。不过大多数情况下鳄鱼就是劣势搏命用的。

第五名——恶魔侏儒

升级到 2级身材为 3 2 2 4

升级到 3级身材为 3 2 2 5

虽然只有5血,但是因为有两种攻击方式,所以在对付飞行残血怪物上有明显优势。而且因为魔法攻击优先于物理,所以在你魔法攻击击杀敌人1号位怪物后,可以对2号位置怪物再进行一次物理近战攻击。而他为什么可以上前5,其实是因为他升级到4级的时候有个技能:恐惧,非常恶心切实用的技能。可以让对手的后排被恐惧到前排,这样侏儒的攻击力就有可能直接斩杀对手脆弱的后排。

第四名——红龙

升级到2级身材为 4 2 7+飞行+盾牌1

升级到 3级身材为 4 3 7+飞行+盾牌1

红龙的属性在升级里面中规中矩,但是4费里面也是响当当门板怪。7血可以保证在对面只出2鳄鱼的情况下绝对不死一回合,这也是为什么可以上前5的原因。

第三名——睡龙

升级到2级身材为 5 3 7+魔法反射

升级到 3级身材为 5 3 8+魔法反射

因为5费和魔法反射的原因前几级只升级了生命,而绿龙的3点魔法攻击,可以在神父的debuff下任然保持1攻,不会出现无法攻击的尴尬情况。生命的增加可以更加好的输出,最主要的是对法系无敌的魔法反射等于额外带了一个装备,非常好用。

第二名——兔子

升级到2级身材为 2 4 5

升级到 3级身材为 2 4 7

虽然升级没有获得额外的技能,但是属性提升依然爆炸。要是情况可以,我们就可以换下一部分鳄鱼上兔子,然后因为兔子2费,可以在装备卡里面上一定的长手装备,提供输出环境。

第一名——玛斯卡拉德!!!

升级到 2级身材为 3 3 7+长手

升级到 3级身材为 3 4 7+长手

简单的说,目前升级里面属性最好的怪物没有之一。7血提供生存,4点攻击刚刚好,而长手可以在第一回合下场后被对面打残的情况下换到2号位在保存下回合生存的情况下继续提供输出。

在有装备情况下的石头人top 1

2级属性 4 2 8 +2防具强化+盾牌1

3级属性 4 3 8 +3防具强化+盾牌1

3级时属性到底巅峰,除了不能飞,简直攻防一体(当然飞也是可以的 加一个飞行防具就可以了)。在配合一些特点红稀有防具时候,可以打的敌人痛不欲生。我相信游戏开到现在应该有不少人不石头人加装备活生生给磨死过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