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卡片怪兽 > 游戏攻略 >

卡片怪兽随机流野路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7-08-01 14:25:28

卡片怪兽有一种攻击方式比较特殊,就是对随机目标给予随机伤害的骰子,而游戏中也有非常著名的“搅屎棍”鳄鱼,也是用这种模式进行攻击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基于这个伤害模式下的一种卡组流派-随机流,下面就一起看看这种卡组该怎么搭配和怎么战斗吧。

卡片怪兽随机流野路子

定位:节奏 信仰

核心:鳄鱼 战斗宝冠(随机随从与装备)

出处:群里看到老司机发图玩随机

最适分段:1500-2000

核心随从:鳄鱼 不是老鼠

新版本鳄鱼从2/7变成了3/6,而老鼠则从1/5变成了2/4,这对于欧洲人来说无疑是一次加强,随机流需要开局站场然后迅速通过献祭铺上拥有随机的随从,随从站稳以后装上装备叠随机值,通过欧气获胜!所以随机流无疑是节奏流,他的开局搭档不适合蓝龙那样的高费随从,可以尝试胖钳或者章鱼,讲道理渔夫也可以。

核心装备:战斗宝冠 诡诈手枪 幸运鞋 盗贼斗篷

这些装备当然是各种颜色都有,不过抽到什么还要看各位的脸,这些装备牌给随从叠随机的数值当然是最好的,不过像战斗宝冠这种本身还可以的可以给其他随从进行多次攻击,说真的随机流目前还不成型是真正意义上的野路子,希望大家可以挖掘它的打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