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卡片怪兽 > 游戏攻略 >

卡片怪兽平民卡组推荐随机骰子流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8-21 14:32:48

王都的各位牌手们大家好,我是炳烛。今天在这分享我命名为随机骰子流的平民卡组,首先一起来看看卡组的组成。

11.jpg
2222.jpg

怪兽卡方面:

怪兽核心:投机鳄鱼、仙灵法师。

升级优先向:投机鳄鱼

投机鳄鱼*2(投机鳄鱼推荐升到3级就可以,因为这套卡组并不太需要潜行)

投机鳄鱼_4_3.png

  卡组套路:

首先,仙灵法师是一个高额伤害爆发点,相信大家都知道,可以瞬间打出成吨的伤害。

而伪鼠和投机鳄鱼的存在,因为这三张怪兽卡都是打随机真实伤害的,所以在哪个位置都可以进行输出,这是非常给力的,因为这使得整个卡组并不是特别的害怕恐惧这个技能,而且在输出蜗牛,守护灵这类怪兽卡时,也是非常的吃香的,当然,这类怪兽输出比较看脸,但是目前随机伤害打出最高伤害的概率已经蛮高了,所以不必担心它们没有输出。

而守护灵,一个字,就是肉,所以可以作为一个很耐打的前排,而装上护甲之后更是硬的不行。不过它也很惧怕横扫,随机伤害。

至于迷失的探险者,也是作为一个物理伤害的补充以及一个贯穿护甲来使用。

而绿穴居人既可以作为献祭卡,必要的时候也可以上场救场,毕竟2费3-6的身材已经算可以了。

  装备卡:

潜行者斗篷都是为了补充伤害以及增加护甲的存在。

盗贼斗篷_4_3.png

法师帽则是为仙灵法师提供了更高的输出。

法师帽_8_3.png

魔法指环,反射护腕都是为了克制对方的法师流。

魔法指环_8_2.png

这套卡组相当的平民,没有一张彩卡,16张牌中金卡也只用了两张,大多数是黑铁白银,但是伤害和血量都很足,所以倾情推荐给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