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鹿鼎记 > 游戏新闻 >

原著场景细腻还原 鹿鼎记手游场景盘点

来源: 鹿鼎记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6-17 15:48:41

金庸正版授权,首款即时移动战斗卡牌《鹿鼎记》首测进行中。《鹿鼎记》中百余种角色将以全新的视角与形象登场,诸多原著中耳熟能详的要素,都将在游戏中还原。恢弘的京城,诡谲的神龙岛,神秘的清凉寺等原著场景也细致再现。今天,我们要盘点的就是经典的原著场景。

故事开始的地方:烟花三月下扬州

扬州丽春院,韦小宝出生的地方,也是故事开始的地方。这时候的小宝,还是个狡猾聪明的小痞子。每天听说书的讲讲那些江湖事,也生出了侠义之心。结识茅十八,拜把子,阴差阳错进入京城。然后,开启他的逆袭之路。游戏中的扬州极具江南特色,水榭楼台、青瓦木阁,红色的灯笼点缀着诗意的江南。

小玄子与小桂子:乾清宫解围

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桂子遇上了有心隐瞒身份的小玄子,两个“小太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直到海公公要求小宝去偷四十二章经,这才误打误撞揭露了小玄子的身份。在乾清宫大殿之上,鳌拜咄咄逼人之下,小宝果断挺身为康熙解围。游戏中恢弘霸气的乾清宫,让你犹如身临《鹿鼎记》的紧张剧情中。

有美人兮见之不忘:清凉寺初识阿珂

“我韦小宝不做皇帝、不做神龙教教主、不做天地会总舵主,什么黄马褂七眼八眼花翎、一品二品大官,更加不放在心上,我……我非做这小姑娘的老公不可。”这便是小宝见到阿珂的第一反应了,第一美人陈圆圆之女,清凉寺外初见,便让小宝一见钟情,生非娶不可之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