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游戏攻略 >

乱斗西游日常任务仙魔悬赏攻略心得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4-11-01 10:39:33

乱斗西游仙魔悬赏是日常任务的玩法,通过仙魔悬赏可以获得金币、仙魔、装备等道具。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仙魔悬赏的流程吧。

乱斗西游日常任务仙魔悬赏攻略心得

仙魔悬赏需要通关第三章之后开启,每天可以完成10次,每次都会刷新3个不同的任务,如拱卫南天门,击破强盗,秘潜水帘洞。完成一次任务后就可以获得一块仙魔石。仙魔石可以兑换各种奖励。

乱斗西游日常任务仙魔悬赏攻略心得

简单说下仙魔任务的攻略

拱卫南天门,这个很简单,三个英雄会分开守卫,最后一波阎罗王,集中打就行

击破强盗,自动即可

秘潜水帘洞,建议优先救出同伴,再打魔悟空

另外还有其他关卡,比如芭蕉扇的旋风的,会有很多旋风,碰到就会把你往回吹,直到你碰到墙壁为止,这个任务建议大家手动走,开好3个宝箱就OK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