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游戏攻略 >

乱斗西游英雄培养攻略三步曲

来源: 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 东郭诗兰

发布时间: 2014-11-04 15:05:37

乱斗西游中,当我们抽到了好的英雄,怎么少得了英雄培养呢。关于英雄的培养方面,主要集中在升星种族飞升三个部分。

一、升星,顾名思义,就是提升英雄星级,可以增加英雄的五围成长属性,而升星,就需要搜集相同英雄的英魂。搜集英魂主要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1、奇遇->寻仙捉妖。寻仙捉妖部分,可以通过花费元宝获得手上还未曾拥有的英雄,如果抽出的英雄是已有英雄,则会自动转化为通灵之魂(1星10个,2星30个,3星90个),可以直接用于兑换自己希望得到的英魂。当然了,近20RMB一次的抽卡,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负担起的,所以每日的免费抽卡就很拼人品了。

2、奇遇->仙魔悬赏。仙魔悬赏每日都可以做10次,其中每次任务都有两种固定奖励——经验+仙魔石。而第三种奖励,则是随机的,但通常都会出现通灵之魂的奖励,如果比较急需通灵之魂兑换英魂的话,可以挑任务完成,不过搜集速度视乎人品,一般每次任务奖励范围是1~3个通灵之魂(随机出现)。

3、奇遇->英雄祈愿。祈愿队伍人越多,完成后的外奖励就越丰厚,因此大家经常可以在聊天频道看到各种祈愿队伍。每次祈愿,可以免费抽取一个宝箱,宝箱中奖励随机是1-8个英魂,另外还有一个需要花费50元宝开启的宝箱,奖励跟免费宝箱一样,只是花费元宝开启的话,搜集速度会快一点。但是对于大R们,我并不建议使用元宝开箱。假设每次宝箱都可以开启8个英魂(最大值),那么32个就需要4*50=200元宝,而抽卡是198元宝,大R们如果经常抽卡,那么事实上是很容易出现重复英雄转化为通灵之魂的,而抽卡获得英雄或英灵之魂的概率是100%,宝箱则是1-8个之间跳动,即200元宝,抽卡最差是出新英雄,而开宝箱,最差的成果则是只能获得4个英魂。

(抽卡波动:30个通灵之魂或1个英雄;开宝箱波动:4~32个英魂。是否冒险,自己斟酌吧)。

4、排行榜->兑换。排行榜相对其他途径来说,应该算是比较悠闲一些,而且比较轻松。但是最低要求是青铜组。达到青铜组后,每日打打排行榜,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可以兑换到英魂。但受限十分明显,只能兑换新进游戏时的三位英雄的英魂——哪吒、白骨精、牛魔王。

5、签到。这种获取方式受到运营活动的限制比较大,只能看货吃饭咯。

二、种族,当英雄升级达到4星时自动激活,每位英雄的种族是与生俱来的,无法进行选择。激活种族后,可以有以下三个种族技能:

1、对克制种族造成伤害提升;

2、对四星以下英雄造成伤害提升;

3、种族特殊属性,一般为各类减免或清除属性;

而当英雄本身的升级达到五星后,种族技能效果将会提升150%,注意,是提升150%,而并不仅仅是增加到150%!对于克制种族及四星以下英雄可以说是逆天的效果!

三、飞升,在很多小说中是飞升仙界的意思,在《乱斗西游》中,并不存在仙界,但是与飞升仙界有着同样重要的意义!属性提升!五围常规属性中的四围会跟随英雄的类型有一定的提升,具体是成长属性提升抑或是基础属性提升,我还是看不太明白,不过这并不妨碍它的作用。

飞升后,还有一个增益效果,基本都体现为普通三段攻击中最后一击的效果,可以说是聊胜于无吧,毕竟触发几率比较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