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游戏攻略 >

乱斗西游地狱试炼单打法及单地藏技巧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1-22 10:03:32

乱斗西游地狱试炼,说难其实不难,关键点在于,有足够的装备,还有特定的英雄。没错最核心的英雄就是地藏菩萨。只要地藏菩萨有了基础装备,过试炼不是难事。

说说我的组合吧,把牛魔王丢板凳后,换成了 地藏菩萨+铁扇+孙悟空的组合。

这个组合孙悟空也就是打打酱油,撑不了几回合的,主要就是以地藏为核心的。

经文配置

1、净土最好2级以上(每日任务兑换)

2、不动必须有,这个是神级经文,再者最好有个天尊

3、其他以肉为主。

简单打法:

小怪刷新的时候,英雄都站角落,孙悟空不要管他,死掉就算了。地藏负责拉住仇恨,开反伤。手动操作铁扇,不要被怪打死,绕着地藏转

我的地藏的血40000左右,生命回复4.5%,这时试炼的怪很难把地藏的血打下去,基本地藏都是满血。

只有每3轮出现的小BOSS,需要注意,铁扇不要被晕住后,直接被打死。经常出这样的情况,即使铁扇被打死也不要慌,单个地藏要通关也不是难事。

单地藏怎么刷试炼?

如果你的另外2个英雄不幸都挂了,这时候就必须手动操作地藏了。还是一样,小怪都拉角落,开反伤,身上最好有不动、净土、天尊配合回血装,这样可以保证地藏的血量。只要血量低于1/2,就要拉着地藏放风筝,通过大招也可以回血,等血量回上来了,反伤好了,再重复之前的步骤,出现了小BOSS也是同样道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