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篝火夜话极限输出流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1-27 10:02:24

乱斗西游最近篝火活动奖励可不是一般的丰富,除了原有的奖励之外,感恩节活动每天一次篝火,就送30元宝。于是总结了刷篝火的高输出阵容。

推荐:哪吒+赤虎鲨+年兽,备选(金角大王、孙悟空)

乱斗西游哪吒英雄图鉴乱斗西游年兽图鉴 阵容搭配乱斗西游赤虎鲨图鉴 阵容搭配

分析:这三个英雄都有不俗的输出除此以外都各有额外的伤害加成。

1.哪吒4秒一个火尖枪4秒超短冷却,混天绫可以给自己和队友加物理强度。此外,当其飞升后还可给boss减防御,个人认为物理输出打篝火必不可少的英雄。

2.赤虎鲨的专注之刺在面对单个敌人时可为自己提供30%的输出加成。

3.年兽的永夜技能也能为其技能提升伤害。

所以当这三个超高物理输出在一起时,可以在短时间内打出高伤害。

另外,不少玩家认为减防打篝火更厉害,也确实如此没错,不过减防英雄,多半都是肉盾型的,自身的输出能力不足,没有像战士型这样短时间高爆发的输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