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游戏攻略 >

乱斗西游手把手教你打造最强地藏菩萨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1-27 10:28:05

众所周知,乱斗西游地藏菩萨是目前肉盾英雄中的最强者,其超高的三围,优秀的种族被动天赋(被控免伤70%),极其强劲的三个技能:1、嘲讽 2、反伤 3、分担伤害 (带回血)

说到这里其实就可以看出,地藏可以说是最适合排行打榜的肉盾英雄,因为排行是阵地战,电脑操控,要想取得好成绩无非就是既要站得久又要打得疼,地藏的嘲讽反伤生命恢复绝对符合以上几个条件,为后排DPS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地藏的分担伤害是周围队友的50%因此在排阵时,地藏必须跟脆皮拉开距离,脆皮要跟地藏站对角线,避免第一波技能为脆皮分担过多伤害被对面打残,这样地藏站的才久,把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地藏站得越久,赢面面就越大,因此在站位上我们一定要多花一些心思,我个人比较喜欢地藏右下输出左上,混世或者白象并排,因为同为肉受到伤害少,地藏压力小,说完了站位再说说英雄本身的装备问题,地藏吊不吊全看回血回多少,为啥呢,因为排位三倍血量啊,而且通过实际测试,地藏回血是包括装备血量在内的。

因此地藏回血必须堆起来,那么装备怎么搭配呢?我们来看一下

以蓝紫装为例:

武器:般若杖(1.5%)、幻彩银纱(2.25%)、九环锡杖(1.13%,7.5%冷却)

铠甲:狮蛮甲(1.5%)、贪狼七煞(2.25%)

饰品:苍魂珠(1.5%)、辟邪灵石(2.25%)

正常来说,蓝装1.5%紫装2.25%金装3.0%橙装3.75%,按照0.75%的增长,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能力来选择用什么品质的装备。

下面是关于回血数据测试说明:

双紫武2.25%*2=4.5%

蓝饰品1.5%。一共回复能到6%。

净土4级的话96%,按照100%算。就是回复12%的效果。

按照6W血算~回复12%就是5秒一共回复7200。平均到每秒就是回血1440。

排行榜是三倍血量,所以按照6%算的话,排行榜一秒能回复4320。

地藏本身是可以加生命上限的,因此地藏带回血装应该是目前排位以及闯关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

试想今后即使地藏被削弱,只要拥有高血量和高恢复,地藏仍然是肉盾霸中霸,在后面即将开放的真人1V1中地藏第一个出场完全可以一穿4的打,而且不仅是地藏,大象、八戒、这些纯肉都可以套用这个思路,在后期刷图中可以极大的减轻奶妈的压力,提高容错率,让你的闯关轻松加愉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