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游戏攻略 >

乱斗西游修罗血战几点实用小技巧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4-11-27 12:14:14

修罗血战是乱斗西游26日更新的PVP进阶玩法。下面和大家说说乱斗西游修罗血战几点实用小技巧:

1.修罗血战不同于排行榜,采用的是1V1的自动战斗模式,增加了自己选择上阵的英雄排序,可根据英雄相克及田忌赛马的博弈论来取舍英雄。

2.必胜小技巧:由于对方出英雄是在第二回合及第四回合(反过来也是如此),这时属于未知敌方,可以使用自己战力最低的英雄,而在第一回合和第三回合,就需要选择比对方高战力的英雄,这样能保证双胜,如果第二或第四刚好有比对方高战力或克制对方英雄的,三胜就行了。

3.一个阶段是一个时间段,匹配过程可以退出,但是再开始需要等待10分钟

4.如果还在选择英雄中,未开始对战,次数不会减少。已经开始战斗的话退出也是不算次数的哦。

5.由于之前打排行榜大家都一直肉盾,肉盾在修罗血战战斗取胜几率也挺高。猴子几乎人手一只,战力都不错。扇子在遇到辅助或远攻时取胜几率大,但是如果遇到的是肉盾,可能比较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