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新手问答 >

乱斗西游封神路无常3阶怎么过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1-15 09:02:27

乱斗西游封神路无常3阶怎么过?封神路无常3阶是嫦娥、地藏菩萨、唐三藏,很多玩家都卡在这个关卡。下面给大家说说怎么过无常3阶吧。

乱斗西游勾魂无常3阶怎么过

首先说这个关卡的3个英雄,嫦娥、地藏菩萨、唐三藏,纯法系的,而且还有地藏肉盾,嫦娥的沉默。针对法系英雄,我们可以搭配合适的经文,建议用贪障减对方的法术攻击

再来是关卡特性,敌我双方法术防御减少20%,就是说,带了虚无,其实对自身也没多少用处。既然对方是减少了法防,可以考虑带法系输出。

这里我推荐用禺狨王突袭位,开局有嫦娥的沉默,禺狨王可以很好的避开,从后排高爆发秒掉嫦娥和唐三藏,剩下的地藏就简单了。

然后我方上场的2个英雄,建议用地藏+铁扇,撑过沉默,铁扇和地藏就可以回满状态了。多尝试几次就能过了。

关于经文选择:不动、净土、贪障、法华、虚无这些是必带的,其他的如果用了物理输出,就带罗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