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20-1玉兔精通关攻略心得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1-29 08:55:06

很多玩家和我一样,开始也看不懂怎么过乱斗西游20-1,经过几番探索,也总结了一些心得和技巧。

首先20-1怪物输出并不高。8W血左右地藏7%回复地藏很好过。

第一套推荐阵容:哪吒+地藏+铁扇。如果输出高的地藏7万血左右就能过。输出低的至少8万血。

第二套阵容推荐:白象+地藏+铁扇。两个肉的组合,只要准备好足够,玉兔没有特别厉害的秒人技能。

第三套阵容推荐:白骨精+地藏+铁扇。利用白骨的宝宝来抗伤害。

经文选择:法华、不动、净土、秒觉、虚无、罗汉、庄严

攻略心得:

1.其实最快捷方法,就是直接开局2个送,然后在第3个那边复活。接着清小怪,直接打玉兔。

这里需要做的就是,把玉兔拉出来到靠近桥的两端,利用扇子的晕把玉兔打晕。

为什么要拉到这边呢,因为离这里最近有个萝卜点,铁扇手动,不断的加血和踩点,另外2个自动,就算哪吒死了,也能抗过去。

2.如果用白骨,那就是直接在玉兔那边打,铁扇只放加血和晕,其他就是来回走动,踩萝卜,也能轻松过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