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瑶姬仙子搭配 瑶姬仙子最强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4-03 10:05:54

瑶姬仙子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瑶姬仙子

推荐使用

排行榜
篝火夜话
闯关
 

装备选择

暴击装>穿透装>冷却装>攻速装,瑶姬仙子技能有攻速加成,所以暴击装为主。

英雄分析

瑶姬仙子拥有极高的普攻物理输出,在单人PK上,透剑诀的主动和被动效果能够让瑶姬仙子的输出爆棚碾压敌人,虽然自身缺少控制技能,不过拥有高移速加成和短暂的无视减速和定身效果的技能,在对战方面能够轻易的通过放风筝战术战胜敌人。
 
常用阵容

篝火阵容一

点评:

大招“透剑诀”的效果,一是将瑶姬仙子的普攻变为穿透型攻击,二是提高瑶姬仙子的攻击速度和普攻伤害。所以哪怕瑶姬仙子的技能伤害有限,但只要透剑诀配合御剑诀使用,她光靠普攻就能对敌人输出成吨的伤害!

篝火阵容二

点评:

搭配二郎神,主要是应对81级篝火,这里瑶姬替换了常见的金角。推荐是满攻速的情况下堆暴击,因为瑶姬攻速可以达到70%以上,伤害倍增。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

这个组合建议是瑶姬突袭,哪吒开局的一手控制,可以拖延时间,瑶姬突袭后大招那攻速和伤害,可以直接秒对方的后排。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

这个组合是瑶姬取代了原有的哪吒,所以依旧放突袭位。瑶姬自身也有控制技能,所以突袭作用很大,完全能取代哪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