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至圣明王搭配 至圣明王最强阵容

来源: 18183乱斗西游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6-11 10:42:44

至圣明王阵容搭配
乱斗西游至圣明王

推荐使用

篝火夜话
排行榜
 

装备选择

物理暴击>冷却缩减>攻速,由于大招有加成效果,在提升输出同时堆冷却缩减。

英雄分析

至圣明王拥有不错的输出效果,尤其在技能方面可谓是半肉半输出英雄的佼佼者。而且加上良好的天赋加成,对队友的加成特别明显。所以至圣明王还可以算是一个强力的辅助英雄。
 
常用阵容

篝火阵容一

点评:

至圣明王拥有不错的减防技能,只要堆了冷却,可以无缝连接。配合高飞升大鹏还有沙僧,打81篝火不在话下。目前来说这样的组合,可以稳定在20秒以内。

篝火阵容二

点评:

没有大鹏怎么办?高飞升的青狮精一样厉害。搭配攻速暴击装,青狮精输出不亚于大鹏,是平民打81篝火的首先。
 
排行榜阵容

排行榜阵容一

点评:

大鹏很多人都觉得不适合排行,其实目前大多数都有很高的攻击,配合一个玉兔瞬间减防为0,这个组合可以秒掉对方的金角和地藏,最后再来打突袭的哪吒。

排行榜阵容二

点评:

这个组合转变思路,换成阎罗王,也是能秒地藏的。总之一定需要玉兔的变兔子技能,还有明王大招给队友增加的攻击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