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斗西游2 > 游戏新闻 >

丰厚奖励迎革新 乱斗西游2天降星辉玩法迭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4-20 14:36:32

丰厚奖励迎革新 乱斗西游2天降星辉玩法迭代。宝剑出匣,精金跃冶,天庭有异,星辉现世,静待英雄出世抱打不平!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 2》天降星辉玩法再度优化,剩余挑战次数清晰呈现,便捷洞察妖灵坐标方位,组队击杀妖灵获得奖励的概率大大提高,圣灵石配方、绛霞丹烁、浣火绫纱等稀有宝贝自然手到擒来!《乱斗西游2》今日更新后,特别推出新法宝九龙神火罩、5本对战必备的新经文,立即登录游戏尝新吧!

采集星辉 稀有宝贝从天而降

丰厚奖励迎革新 乱斗西游2天降星辉玩法迭代

自《乱斗西游2》天降星辉玩法升级为日常玩法以来,每周二、四、六18:00至22:00,吸引大量玩家前往长安城一起去看流星雨,采集掉落星辉赢取随机奖励,欣赏美景的同时亦能满载而归。采集星辉的过程中,有机会出发隐藏期间的妖灵,妖灵魔力无穷,玩家可组队集众人之力将其击败,斩获圣灵石配方、月华玄晶、绛霞丹烁等稀有道具。此外,使用“映影镜”可直接发现隐藏妖灵,击杀效率瞬间呈指数级提升。

丰厚奖励迎革新 乱斗西游2天降星辉玩法迭代

击杀妖灵 组队抱团所向披靡

三界险恶,人间不平,狡猾的妖灵在星辉中藏得很深,《乱斗西游2》今天例行维护更新后,使用映影镜这块强大的照妖镜发现妖灵后,坐标方位显示更清晰,不同场景下寻觅妖灵更便捷!众人拾柴火焰高,组队抱团配合优良的操作能力,必能将妖灵攻击得节节退败!此外,玩法迭代后,星辉采集剩余次数以及映影镜使用剩余次数亦清晰列出,玩家心中有数自然百战不殆!

丰厚奖励迎革新 乱斗西游2天降星辉玩法迭代

《乱斗西游2》新法宝、新经文今日强势上线,召唤巨龙削弱敌方的九龙神火罩即将引爆法师爱好者的无限激情,多本新经文亦随之上架,闲来无事多读书念经,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战力了,立即登录游戏体验最新玩法!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