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六龙争霸3D > 游戏攻略 >

最强王者!天煌擂台打法详解

来源: 六龙争霸3D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12-12 23:43:22

“擂台”是《六龙争霸3D》的一大特色玩法,为不同同一服务器不同国家的玩家提供了展现个人实力的舞台,那么六龙争霸天煌面对其他职业该如何应对呢?

天煌是远程法术职业,擅长牵制对手,武器是法杖,强大的AOE伤害和控制能力,在PK中还是比较恶心的。因为是远程输出,所以打法只能猥琐点,灵活走位,打一下跑一下。不然被苍龙或破军这样的职业逼到跟前打近战,局面就会陷入被动。由于天煌的职业特性,她的两大技能水龙狂涛和裂地冰魄都带控制效果,所以在战斗中要多利用这两个控制技能与对手拉开距离,从而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最强王者!天煌擂台打法详解

打擂台1v1前,系统会根据你当前的实力和排名为你随机匹配5个对手,你可以在其中任意选择一个对手去打。想要获胜当然是优先选择战斗力低的打了,不过遇到战斗力比你高的,就是得看技术了。擂台1v1不是实时竞技,对面默认是自动跟你在打,所以如果有条件的话,你可以其他3个职业都玩一下,看看在擂台中这三个职业技能释放的先后顺序,再结合自己的技能找出应对的方法。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就是这样了。

最强王者!天煌擂台打法详解

擂台1v1,如果战斗力碾压,哪怕不手动打,开个自动都是可以直接碾压的,所以战斗力不高的小伙伴们还是得多去提升战斗力。如果遇到战斗力比你高的,同职业对天煌,对手自动的第一个主技能起手是水龙狂涛,尽量走位躲过它的减速技能,再用裂地冰魄-幽冥归隐-水龙狂涛限制对手行动,接普攻打一套,1v1结束的太快,就是几个技能的事,所以也不可能有时间给你攒怒气放大招,况且大招的控制效果对PVP没用。打九曜也差不多就是远程走位躲技能,然后控制打一套。

打近程职业破军和苍龙就是尽量不要和对手贴近打,遇到战斗力比你高破军或苍龙,贴近打基本来不及反应就被一套打残血。所以开局就要用控制技能和对手拉开距离,开个护盾减伤,不要让对手近身,和对手放风筝,边跑边打,这样胜算要大点。

最强王者!天煌擂台打法详解

以上就是天煌职业擂台1v1的打法攻略,其实战斗力是最基础的东西,战斗力高直接开自动碾压,所以在平时大家还是要多多去做活动收集材料堆战斗力。当然利用好职业技能打出控制、伤害秒杀高你10万战力的玩家也不是不可以!具体还是得看个人的实力和操作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