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门镖局 > 游戏新闻 >

龙门镖局开业 江湖霸图新版火热上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8-04 17:45:04

江湖之大,怎能没有镖局?而镖局,一直都是隐秘又充满故事感的存在。似乎这押镖的路程里,总会出现一些惊心动魄的故事,也有不少英雄侠盗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战成名。《江湖霸图》新版龙门镖局火热上线,给你创造更多江湖的真实体验。劫镖或者押镖,感受更加刺激快节奏的冒险生活。新版本还开辟了新的统率收集之道,新的时代已经悄然而至。

【龙门镖局上线,押镖劫镖走一遭】

江湖那么大,你要来看看。《江湖霸图》v1.4.0版本,将新增“龙门镇”场景。当玩家正殿等级达到12级时,点击主城界面内的马车,即可前往“龙门镇”。

各位城主可以在每日每日的8:00~24:00,点击“龙门镇”内的“龙门镖局”,可参与押镖和劫镖,获得海量的资源、道具等奖励。此外,各位城主还能通过“更换镖车”和“进阶镖车”来提升镖车等级,镖车等级越高,则收益越高。

龙门镖局开业 江湖霸图新版火热上线

设置好押镖阵容之后,就可以踏上押镖之旅,押镖全程需要两个小时。途中将会出现敌人劫镖,也可以对敌人的镖车进行劫镖获取奖励。

事件:点击可以查看近期押镖的报告,以及记录着押镖的仇敌。

探子报:可以通过探子,发现前方不远处的镖车,对其进行劫镖,获取奖励!

强盗事件:将会随机触发,击杀抢强盗,可以获取城主经验和加速道具。

【传说中的天书现身】

除了武道和霸道之外,《江湖霸图》v1.4.0版本将新增全新的提升统率的途径——天道。

龙门镖局开业 江湖霸图新版火热上线

参与押镖和劫镖,除了获得各种道具奖励之外,还将获得新增道具——天书。听起来是不是很酷炫?通过使用“天书道具”或每日进行修炼天道,将会增加天道经验,升级天道可大幅度提升统率。提高统率的途径又多了一条,得天道者可以得到更多统率。

【强盟令出科技升】

联盟书院中的科技,是联盟中强有力的增益。而在v1.4.0版本中,提升科技的途径将不只是“捐献”。《江湖霸图》在所有渠道都更新至v1.4.0版本后,将会统一新增“强盟令”道具。“强盟令”道具可以通过剿匪获得,在背包使用后可以随机强化联盟的科技。联盟的强势时代没有远去,兄弟们的大本营只会越来越强势!

【赛事轻松查看,百变大侠秒变身】

除了系统玩法的变革,在其他方面,仍然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优化细节。《江湖霸图》v1.4.0版本中,将新增赛事历史排行榜,所有城主均可在此可查看一周内所有排名赛事的前十名城主。

龙门镖局开业 江湖霸图新版火热上线

不仅如此,江湖霸图》v1.4.0版本中,原“更换形象”功能变更为“更换门派”,道具“易容卡”变更为“门派卡”。《江湖霸图》在所有渠道都更新至v1.4.0版本后,将会上传所有的头像,各位城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更改头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