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猎魔通缉令 > 新手指南 >

猎魔通缉令鬼魂布里尔好不好评测

来源: 18183猎魔通缉令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02 18:42:23

猎魔通缉令鬼魂布里尔基本资料介绍,鬼魂布里尔就是一个执着的学者,虽然肉体早已死亡,但是对于光魔法研究的执着还是把布里尔的灵魂留在了这个世界上。所以,直到现在他仍然留在神殿自学膜法。说到底也是一个执着而可怜的人。一生至死都执着于学习光魔法。在游戏中布里尔同样也是一个光系的魔法师。

鬼魂布里尔属于三星B及魔法师。三十级的裸攻218,防御60,体力3102,整体上来说在三星中很一般。技能是魔法光线和火之子弹,两个都是攻击技能,也算是很符合魔法师一向都比较暴力的形象。

要说他的使用价值的话,只能说,适合开局时使用,中期以及合成材料都不是最佳的。建议不用培养,拿去冒险升升级,装备几件装备即可,有了好的英雄就可以喂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