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猎魔通缉令 > 新手指南 >

猎魔通缉令希望精灵尼基好不好评测

来源: 18183猎魔通缉令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02 18:54:44

猎魔通缉令希望精灵尼基好不好,一起来看看猎魔通缉令英雄希望精灵尼基评测吧。希望精灵尼基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是一个播洒希望的精灵,无论是多么绝望的人,遇到她也会变得对生活充满热情,她就像一个天使一样生活在人们的周围。游戏中她的外形也是一个有两只米奇一样的耳朵的可爱小萝莉。虽然传说中她是一个希望天使,但是在游戏中她的职业却是一个祭祀。

猎魔通缉令希望精灵尼基好不好评测

尼基是一个光系的S级二星英雄。虽然她的星级很低,潜力却是非常大的,胜过一些六星的B级英雄,因为她有合成六星S级英雄的机会。我们先来看看她的属性。尼基的攻击力是191,防御58,体力2820。先从她本身来看是一个高攻高血的英雄,防御比较低。技能也只有一个输出技能。光从本身看是没有多少价值的,唯一的价值就会合成材料,而且是极佳的材料。

由于合成英雄的随机性,我们也不知道她会变成哪个英雄,所以不做评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