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猎魔通缉令 > 新手指南 >

猎魔通缉令格拉吉斯好不好 格拉吉斯评测

来源: 18183猎魔通缉令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02 19:00:50

猎魔通缉令格拉吉斯好不好,猎魔通缉令格拉吉斯英雄评测。

格拉吉斯既是冰雪公主修的心腹又是管束修多变的脾气、调整各种状况的姐姐般的存在。对于一直没有门路的格拉吉斯而言,修给她开启了进入了魔道协会的道路。

格拉吉斯是一个水系的四星英雄,同时也是一个A级的英雄。合成价值还是有的,再看其属性,攻击306,防御123,体力4375,整体都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后期培养价值都比较大。技能上,格拉吉斯有两个技能,一个是增加致命一击概率的辅助技能,一个是水系攻击技能,合作技能也是输出技能。

个人觉得格拉吉斯在前期培养时期用处不是非常大,适合开荒使用,后面就可以完全拿去培养合成了,至于合成得到的英雄是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运气好的话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A级五星英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