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非凡 蓝港黎明之光手游双天赋系统曝光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8-11 15:02:46

蓝港互动3D动作冒险手游《黎明之光》以上古龙神之间的封魔战争为故事背景, 由端游原班人马历时3年开发,完美继承了端游的精髓。在移动端,我们采用了顶尖自研Saturn3D引擎,并在游戏当中创新了“双天赋”玩法,进可攻退可守,保证带给玩家更多选择的战斗体验。

套路非凡 蓝港《黎明之光》手游双天赋系统曝光

两套技能 多种玩法

在《黎明之光》手游中,三个主角在战斗中可谓是各有千秋。但是你知道每个角色其实都是有两套天赋的吗?一套偏向进攻,一套偏向防御和辅助。搭配不同天赋,每个角色都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每个角色在双天赋下都拥有四种普通攻击和一个位移技能,而在攻击天赋中每个角色都有五个主动攻击技能,以及两个在硬直、倒地等特殊状态下可使用的反攻技能。换上另一套天赋时,每个角色还能拥有两个用于支援和守护的技能。合理的搭配这些技能将成为玩家克敌制胜的关键!

套路非凡 蓝港《黎明之光》手游双天赋系统曝光

威猛帅气的战士拥有剑术天赋和防御天赋两套天赋。剑术天赋下的战士拥有极强的爆发力和控制力,擅长突刺和斩击,是战斗中的暴力担当。防御天赋下特有的技能怒吼,能使身周20米半径范围内的敌人对自己瞬间提升仇恨,吸引敌人的火力。另一个技能是剑格挡,战士将双剑快速挡在自己面前,使自己受到的伤害降低,并进入不会受控的霸体状态。

可爱娇俏的傀儡师则拥有恶魔天赋和守护天赋。恶魔天赋的她拥有极强的范围攻击能力,擅长把敌人拉到自己周围然后输出aoe伤害,是副本中成群野怪的天敌。守护天赋下的恶魔之嘲和暗护之手与战士的两个防御技能类似,可以吸引敌人的火力并进入霸体状态抵挡部分伤害,是战场上坚实的堡垒。

接下来是性感迷人的赏金猎人了,她的射击天赋能让她在战斗中疯狂进行远程输出,并且她的控场能力如果把握得当完全可以连贯使用,把对手打得爬不起来。而支援天赋则让她摇身一变成为了战场中的强力辅助。支援天赋下的护甲破坏技能可使目标的护甲降低,方便队友输出。而治愈魔弹技能则可让她射出治愈的子弹,恢复前方友军生命。

套路非凡 蓝港《黎明之光》手游双天赋系统曝光

注重配合 拿下传说

游戏中的传说副本因极高的难度让许多玩家望而却步,但是风险也意味着丰厚的奖励。冒险者们前赴后继的奔赴挑战,挑战中如果注意一下职业和天赋的配合往往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比如精灵王国的沼泽试炼中,由沼泽领主——藤蔓树王所领导的丛林魔物们以魔法伤害为主,赏金的回血技能就能在关键时刻挽救队友的生命。而在联军前线的远古试炼战场中,大BOSS堕天使可以给自己回血,这时候就需要爆发性强的战士和赏金,配合他们的攻击天赋,从而使用高爆发的输出集火boss,将其在短时间内消灭。

与此同时,萝莉还可以开启守护天赋,吸引敌方火力让战士和赏金能够安心输出。在雪域之巅的传说副本中有大量远古洞穴巨兽,这时候换上恶魔天赋的萝莉以其大范围的攻击将可以大大提高整个队伍刷副本的效率。

套路非凡 蓝港《黎明之光》手游双天赋系统曝光

除了以上PVE玩法,在先锋对决、排位赛、公会战等多人PVP活动中,注意职业和天赋的配合就能打敌人个措手不及。并且,在《黎明之光》手游支持跨服匹配的前提下,这种优势将会得到更大的凸显。放下无脑进攻,开始考虑天赋的配合,把角色的特色发挥到淋漓尽致,与洛亚大陆的冒险者们一决雌雄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