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永恒战役副本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7-08-09 13:57:42

洛奇英雄传:永恒全新玩法—战役副本。炫技操作,开启战斗的舞台,这是属于勇士的个人秀场!

在洛英手游中,战斗采用了摇杆加技能释放的常见方式。不同之处在于,洛英手游战斗更加流畅。在保留了端游炫酷畅快的技能打击同时,简化了技能,精炼了操作,力求为玩家展现手机平台上最极致的华丽战斗。

战役副本便是玩家展现个人操作魅力的舞台,没有什么比单挑BOSS更加让人热血沸腾,以动作的名义开启副本之路吧。

战役副本是玩家接触的第一个副本战斗,当玩家等级达到12级便可进行活动副本界面领取任务,而且战役副本是不限次数,为单人精英副本,首次通关可可获取大量经验,而且每次通关评价达到三星还有可能获得珍贵的技能点奖励。

战役副本奖励丰厚也意味着其难度不低,玩家需要单人通过精英副本,每一次的BOSS挑战都是一次技术的磨炼,想要成为单挑BOOS的勇士,必须十分精于操作。而且随着BOSS的层层推进,新的BOSS将越来越难,挑战越来越恐怖。

在战役副本中,对于目前六大职业而言,似乎更适合攻守兼备的职业。盾击一体的菲欧纳,自带治疗的冰雪女王伊菲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六大职业各有特色,真正的勇士,当无惧挑战,打破极限,领取属于自己荣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