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世王者 > 游戏攻略 >

一将顶百兵 乱世王者武将选择与搭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07-04 11:18:29

乱世王者中有武将的设定,如果武将运用的好,对于主公的战力提升有很大作用,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乱世王者武将的作用于选择。

一将顶百兵 乱世王者武将选择与搭配

乱世王者武将

武将品级:蓝色、紫色、橙色,最好的品级是橙色的。

有普通招募还有高级招募,可以招募到非常好的橙色武将,普通招募只能招募到蓝色还有紫色的武将,高级招募需要消耗武将招募卷,招募十次可以获得一个蓝色的武将,蓝色的武将属性是一般般的,所以武将品质不一样战力也会不一样。

武将分类:内政、采集、战斗

内政将是用来水车增产的还有升级一些科技的加快农田灌溉,采集将就是一个快速采集物质的武将,战斗将就是用打仗的,可以派兵打仗,战斗将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提升造兵的速度,所以战斗将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文治武政。

武将搭配:武将的搭配,武将可以搭配3个要看那个武将要放在前面,最好的是防御武将放在前面,输出武将放在后面,马超就是一个不错的输出武将,战力是7000多,虽然文将也是可以参战的但是攻击力并不高。

武将技能

武将有三个技能,其中前两个是初始技能还有学习技能,还有一个技能就是五星解锁技能,技能是固定的,武将可以升级和升星,升星需要消耗武将卡来升星,战斗武将的技能就是骑神、近战骑训练,内政将的技能是农耕专精还有伐木专精,采集将的技能是木牛流马、木材采集、粮食采集。

以上就是关于乱世王者武将相关的攻略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