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世王者 > 游戏攻略 >

乱世王者黄盖好不好 乱世王者蓝色武将黄盖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07-08 12:32:42

乱世王者黄盖怎么样?值不值得培养?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武将介绍】

黄盖

武将简介

详细属性数值(初始)

性别

男性

战争

146

阵营

吴国

发展

39

品级

蓝色

辅助

42

武将生平:黄盖,字公覆,零陵泉陵人。东汉末年名将,历仕孙坚、孙策、孙权三任。早年为郡吏,后追随孙坚走南闯北。孙权即位,诸山越不宾,黄盖活跃在镇抚山越的一线,前后九县,所在悉平,迁丹阳都尉。

【武将获取方式】

1、武将招募:可以通过普通招募获取,有3.45%几率抽取到蓝色武将;高级招募有4.43%几率抽取到蓝色武将。

2、将魂兑换:将魂可通过兑换,武将招募以及势力据点招募获得,10个黄盖将魂可以兑换得到蓝色武将黄盖。

【武将固有技能】

中级盾阵:盾兵攻击和防御提高+0.7%(每100点辅助获得0.5%加成)

技能解析:黄盖的固有技能是中级盾阵,这个技能在整个《乱世王者》中,也是非常稀有的固有技能,因此以盾兵为主的部队,一定要选择黄盖作为统领,这样才能让盾兵得到最大加成。

【武将技能学习推荐】

1星解锁推荐:盾兵攻击——盾兵攻击提高(战争技能)

3星解锁推荐:盾兵防御——盾兵防御提高(战争技能)

5星解锁推荐:盾墙——有一定几率抵消盾兵受到的部分伤害(战争技能)

推荐理由:在这里建议各位主公一星解锁技能盾兵攻击,可以在固有技能的基础上,再提高盾兵的攻击能力,本身盾兵以防御见长,这样又有了强大的输出能力,是非常可怕的。

黄盖三星技能推荐大家学习盾兵防御,上面说到,盾兵的防御是非常强大的,但是我们依旧要继续学习盾兵防御,强化我们的优势,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敌人不破防。

五星黄盖推荐大家学习技能盾墙,有了这个技能我们的盾兵如虎添翼,如果盾兵的等级再是一些高等级的,那么威力无穷,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守,都能很好的保护后排其他兵种不受伤害。

【总结】

黄盖是我们选择盾兵统帅的不二选择,采用上面的技能搭配,可以让盾兵再加上三个防御系技能的加持,效果十分明显,打野、抢劫还是守家都很难死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