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世王者 > 游戏新闻 >

乱世王者同名主题曲发布满汉全席成员献唱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07-11 09:59:37

腾讯天美工作室首款SLG手游《乱世王者》即将上线,同名主题曲率先造势!《乱世王者》由古风音乐团体满汉全席人气成员萧忆情Alex和小魂倾情演唱,沿用大热古风歌曲《君临天下》的曲调进行重新填词,勾勒出运筹帷幄的军事智慧和乱世称王的战争蓝图。

 

乱世王者同名主题曲发布满汉全席成员献唱

人气男神萧忆情Alex,在古风圈知名度颇高,此次为《乱世王者》燃情献声,他一反过去熟练的柔和嗓音,采用大气雄浑的唱法,用自己独特的演唱技巧,演绎出不一样的王者风情,也让粉丝们大呼“攻气十足”。

歌曲在网易云音乐上发布不到半小时,就有超过999+条评论,有粉丝称“歌很强悍,已预约游戏”。6月30日,即歌曲上线的第二天,YY著名女主播沈曼在直播时就演唱了这首《乱世王者》,足见歌曲的高人气值。所以喜欢这首歌的游戏玩家们,一起期待《乱世王者》手游的上线吧。

官网预约链接:网页链接

【关于《乱世王者》】《乱世王者》是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打造的一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承天美工作室群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SLG的视听体验,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玩家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