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世王者 > 游戏攻略 >

乱世王者箭塔要升级吗 乱世王者怎么守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08-23 10:31:54

乱世王者中的攻城抢资源是每个土豪非常爱干的事,因为他们快速升级透支了所有的物资,开始掠夺他人的物资,那么箭塔就是防御设施了,箭塔该不该升级?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下箭塔的属性。

乱世王者箭塔要升级吗?

要必须要升级,升级的等级先不说,箭塔是城防设施,在守城的时候伤害比较高,可以攻击攻城的敌人,升级箭塔可以获得更高的属性,箭塔可以提升攻击力的,每次提升都可以提升攻击力和战力,箭塔是不计战损的,所以我们升级箭塔每次可以白白的消耗掉敌人的击败兵力,如果你升级到16级是2160的攻击力,也就是说每次对方会被你的箭塔打死2000个人左右,两个箭塔合起来就是4000个人,这个是白赚的,优势就非常大了,如果把对手的盾兵都打死了,那么他是大佬也吃不消,他的士兵会全死掉。

升级到10或者是20级攻击间隔就提升1秒,这提升1秒可以让他多打很多人,如果你想要消耗别人就必须把箭塔升级满,箭塔必须要和主城升满,箭塔升级需要大量的后裔之箭,这个材料比较难搞,所以玩家一般升的比较慢。

守城配置:

弩兵守城有加成,如果要守城就多准备点弩兵,打人非常痛,然后准备点盾兵当前排吸收伤害,骑兵和骑射手的伤害也是非常高的,这几个多准备一点,枪兵就少一点,然后再加上陷阱,再加上太史院的城防,再加上箭塔,这个提升可以,简直不要太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