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世王者 > 游戏新闻 >

乱世王者全新版本揭秘 麓战虎牢关天降红包雨

来源: 乱世王者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1-18 17:07:37

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迎来了迄今最大规模的内容更新,全新版本即将于近日重磅登场,新系统、新福利、新玩法、新装扮全面上线,绝对让主公们大呼过瘾!

全新版本现已开放下载,主公们现在可登录AppStore及各大应用商店更新客户端了。客户端更新后可正常游戏,抢先感受体验更佳的新版客户端,细心发掘都有哪些功能被优化了吧!

在此我们先让主公们一睹部分优化内容:

(1) 游戏内新增了攻略站

(2) 新增举报功能

(3) 新增武将技能分解功能

(4) 新增冰雪节王城装扮与铭牌

(5) 新增资源一键使用功能

(6) 优化编队功能

(7) 优化君主神兽技能界面

(8) 优化战报显示与分享功能

(9) 优化武将招募界面

接下来我们将重点介绍本次版本更新最激动人心的重大内容!

乱世王者全新版本揭秘 麓战虎牢关天降红包雨

新玩法“虎牢关”——多人GVE战场!

虎牢关,洛阳的重要关隘,因相传西周穆王在此圈养猛虎而得名。虎牢关地势险要,自成天险,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为历代兵家必争之地。此处曾发生过无数经典战斗,《三国演义》中三英战吕布的“虎牢关大战”和关羽温酒斩华雄的故事为人所津津乐道。而今,虎牢关重现乱世,这里将会继续上演怎样的战争传奇?

虎牢关为联盟多人组队的GVE战场。战场将分为简单、普通、困难、噩梦四种难度,分别对应的进入门槛是城堡1级、16级、22级、30级。除此之外,主公还需要从简单难度开始逐级挑战,挑战成功后方能开启下一难度。在战场中,主公需要进攻箭塔和虎牢关,当虎牢关中的防守部队在限定时间内被全部消灭即视为挑战成功。

同时,当虎牢关城防值>0时,虎牢关守军会有攻防血的加成。因此,主公们最好能先攻占箭塔,尽快削弱城防,降低守军的攻防加成,再一鼓作气攻打虎牢关。当虎牢关城防值为0时,主公便能大举扫荡NPC军队,减少战损。

乱世王者全新版本揭秘 麓战虎牢关天降红包雨

新装扮“冰封战神”——凛冬将至,焕然一新!

全新王城装扮“冰封战神”,具有典型的北国建筑结构,被尖刺的冰晶围绕、仿佛形成了一层难以攻破的保护屏障。整座王城不仅装裹着冰天雪地的浪漫氛围,冰山围绕、晶莹剔透的王城又散发着高贵冷艳贵族气质。

我们都知道寒冷北国的士兵将士多高壮威猛,冰封之下的战争之神,是不是也会让来犯者心惊胆寒?

乱世王者全新版本揭秘 麓战虎牢关天降红包雨

新福利,新玩法,全民分享海量金币!

秋季新版将同步推出“福袋”福利以及“红包”玩法,让全民享受瓜分金币的乐趣。在福袋系统中,主公可以向自己的好友发送福袋领取消息,邀请好友一起玩游戏;无论是自己还是好友打开该福袋,都能免费获得金币奖励——至于能瓜分多少金币,就要看主公的手气啦!

至于红包全新玩法,则划分为国家红包和联盟红包。主公购买金币红包,就能在国家或联盟频道大派红包——红包个数是可以自定义的,在该聊天频道的所有主公,都能直接抢到该红包,共同瓜分红包中的金币。无论是有好消息要宣布,或者成功夺下皇城,主公们都能大派金币红包与全民同乐。

乱世王者全新版本揭秘 麓战虎牢关天降红包雨

乱世王者手游秋季新版即将震撼登场,新系统、新装扮、新福利、新玩法全面来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