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世王者 > 游戏新闻 >

乱世王者新春贺岁 半周年庆狂欢盛典开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8-02-12 17:44:49

辞旧迎新贺岁新年,共度乱世共享豪礼。在这狗年新春佳节之际,乱世王者开启半周年庆典,新春贺岁狂欢三重奏火热开启,快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吧!

第一重奏 回忆篇

1.我的2017

白马过隙,王者称霸,我的2017,乱世相依。一起回顾那些意气风发的事儿,将精彩的瞬间定格在乱世半周年庆的史册上。

乱世王者新春贺岁 半周年庆狂欢盛典开启

2.月旦评

一月一评,流芳百世。每月投稿不同主题内容的君主佳作,将收纳月旦评内呈现给更多的主公观阅。凡是投稿月旦评的内容一旦入选,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乱世王者新春贺岁 半周年庆狂欢盛典开启

第二重奏 新春篇

1.新武将

五星橙将徐庶新春上线,技能五谷丰登,定当助各位君主风调雨顺满载而归。

五星橙将黄忠老将出马,技能弓神,势将为各位君主冲锋陷阵突进雄飞。

2.新系统

新增的内政系统,增加了皇家权利,也增加了普通君主的对抗性,更好的还原了古代霸权年代的帝王体制。暴君统治的年代一去不复返,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在纷争抗衡的乱世,有德贤君即将获得新的一年来的群雄朝拜。

3.新装扮

新王城装扮,彰显皇家风范,一呼百应一统山河。

新行军队列装扮,昭示君临天下,百战百胜所向披靡。

第三重奏 贺礼篇

1.新年庆典:开宝箱贺新年 兑换顶级橙礼

2月16日-2月23日新年庆典一共持续8天,活动前5天每天都会开放3个主题活动,主公在前7天完成所有的主题活动,第8天根据主公任务的进度,就可以领取到活动宝箱。

主公完成任务进度越高,可以领取的宝箱数量也越多,宝箱奖励包括了刘备、徐庶的橙色武将将魂,以及其他顶级好壕礼。想要培养刘备、徐庶的主公请关注这个活动。

2.累计登录:丰厚资源加速手到擒来

累计登录活动就非常简单,主公只需要在活动期间2月12日-2月27日,保持每天登录游戏即可。活动期间主公累计登录天数,达到对应奖励领取天数,即可获得道具壕礼。

累计登录14日,就可以获得乱世王者“新春限量铭牌”,更有海量资源与加速道具,千万不要错过!

3.新春试炼:联盟集结打年兽 新春协力冲榜单

2月15日-2月22日,活动时间内,主公可以与联盟好友,一起组队去攻打年兽,通过击杀年兽可以获得相应积分,并获得相应的道具奖励。另外如果联盟在新春试炼榜单,取得前几名的好成绩,还可以获得额外大奖。

4.许愿树:新春消耗大返利 许愿树下赚福利

2月20日开启,许愿树活动开放期间,主公累计消耗一定金币后,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另外在达愿日还可以领取奖励,奖励按照活动期间消耗金币的一定比例进行返利。

新春贺岁半周年狂欢,《乱世王者》新春佳节为各位主公送上海量福利惊喜,更有新武将与国家系统等玩法内容等待玩家体验,一起来游戏中体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