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乱世王者 > 游戏攻略 >

乱世王者战争盔甲怎么获得 技巧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6-23 14:28:52

乱世王者金铁马是一项新的活动,主要任务是收集大量的战地装甲,以便对金币等奖赏进行分级,如灵魂,一般还是很良心的。

乱世王者战争你是如何得到盔甲的?

收集技术:

1,城市内部的集合是收集城市中的资源场并获得战争的盔甲。这是一个很好的收藏。当你每天收集资源字段时,你就可以得到它。几乎每天3次,资源场是满的,也就是说,这种方法不再能获得战争的盔甲。

2,打败野兽,这能刷无脑,多少力量你可以刷多少战争盔甲。送一件战争盔甲几乎3到4次,这是你的体力、体力、体力、体力水等等。

3,现场收集,几乎10的上限,我们直接去收集多个旅行获得资源,几乎收集20个资源将被收集,这直接撤退也是一个机会获得。

4,祭祀和祭祀是根据他们的能力来完成的。如果有钱,将会有更多的牺牲。每一天,我们可以得到20件战争盔甲,平民可以得到10装甲。

5,攻占要塞,不建议袭击要塞。

第一天可以采集250天,第二天可以收集350天,第三天是500天,第四天是650天,第五天是800天,第六天是1000天,所以你可以放在第一位。只要你有足够的力量,还有更多的金币,你基本上可以拿第一。我总是把每一项活动放在首位。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乱世王者本次全部内容了,希望你喜欢并帮助到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