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绿色征途 > 游戏新闻 >

绿色征途手机版盛夏巨献 八月首测一触即发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8-18 11:46:44

由巨人公司原版人马打造,专为非RMB玩家打造的绿色手机版《绿色征途》即将在八月进行首次测试,不知道合体纵横、兄弟争霸的血色江湖是否已经令各位玩家望穿秋水,翘首以盼了呢?今天《绿色征途》手机版就给广大非RMB玩家带来了一剂定心丸,为玩家展示《绿色征途》手机版的前世今生。

绿色征途手机版盛夏巨献 八月首测一触即发

此次《绿色征途》手机版能够与大家见面得益于巨人首次开放“征途”系列IP代理权,而英雄互娱时刻保持着“为玩家打造好游戏”的理念,最终取得了这款《绿色征途》手机版的发行权,英雄互娱作为一家以玩家为向心力的公司,为了打造一款“非RMB绿色手游”,决定把《绿色征途》手机版打造为真正的“绿色友好手游“,让非RMB玩家也能够享受到游戏应有的乐趣,真正体验到《绿色征途》手游所给玩家带来的血色江湖,万里硝烟。

绿色征途手机版盛夏巨献 八月首测一触即发

为了不付费玩家能够体验到非比寻常的游戏操作和流程,《绿色征途》手机版传承并开创了“绿色征途”2.0商业模式,开放拍卖行,物价由玩家来制定,0后台插手收取手续费,让玩家体验到真正的交易自由;装备升级不爆星,以往的传统MMORPG游戏中,武器是玩家最重要的道具之一,武器升星报废往往是玩家最头痛的事情之一。《绿色征途》手机版率先打破游戏格局,加入了装备升级不报废的全新体验,彻底影响游戏格局,在《绿色征途》手机版中玩家可以放心的进行装备更替、升级,不用再为极品装备报废而提心吊胆,不用再为提高自身能力购买付费道具!使《绿色征途》手机版成为一款老少皆宜的创新格局力作!

绿色征途手机版盛夏巨献 八月首测一触即发

说起《绿色征途》手机版就不能不提及它的“万人国战”模式,万人在线PVP,血色万里,马革裹尸。数万名玩家汇聚在同一张地图上展开对决。在国战中你不仅仅是其中一员猛将,更是一名有自己独特见解的军师、统帅,在游戏中融入自己的想法、观点,这就是具有极大包容性的《绿色征途》手机版所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绿色征途手机版盛夏巨献 八月首测一触即发

《绿色征途》手机版即将在八月迎来官网预约和活动,并在八月迎来自己的首次测试!百万好礼赢侠客,多种活动任你闯!《绿色征途》手机版助力各位侠客纵横天下,唯我独尊!开测日期敬请留意后续详细报道!

绿色征途手机版盛夏巨献 八月首测一触即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