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绿色征途 > 游戏新闻 >

豪情热血掌上重现 绿色征途即刻启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8-18 11:49:23

由原班人马倾力呈现的豪情江湖游戏经典鼻祖:《绿色征途》手游,终于要迎来属于自己的官网预约!而这款全新推出,为广大非RMB玩家量身打造的绿色手游,不仅仅还原了征途的经典玩法,更是为了优化非RMB玩家游戏体验,再次点燃血色江湖梦!《绿色征途》在手机上加入了征途经典的“灵魂玩法”:掌上万人国战,运镖,刺探,悬赏等等。在游戏中,熟悉的经典界面,易上手的玩法将陪伴玩家展开全新的冒险,势必能唤起老玩家的回忆,创新的剧情,全新的装备同样也能给新玩家带来更多战斗的激情。

豪情热血掌上重现 绿色征途即刻启程

【数十年首次授权IP 原班人马再现经典瞬间】

《绿色征途》手游是由征途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原汁原味还原了广大玩家熟悉的《征途》端游版,同时,这也是巨人首次将IP代理授权,使得《绿色征途》手游得以以最完整的游戏体验呈现给大家。《绿色征途》不仅仅重现《征途》原有保留的经典元素,更是在此之上创新故事,丰富剧情,将一个宏伟的世界观展示给玩家,届时玩家在游玩的过程中将获得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体验,无论是宏大的战场展示,还是催人泪下的单人剧情,都将成为《绿色征途》不可磨灭、浓墨重彩的一笔。

【《绿色征途》绿色理念 非RMB玩家必选大作】

《绿色征途》最突出的特色就是对新玩家的友好度,“绿色”不仅仅代表了一个健康的游戏环境,更是对付费环境的一种概括,在以往的MMORPG游戏中,玩家后期在不付费的情况下很难体验到完整的游戏流程和剧情,同样,玩家实力差距过大非常影响游戏体验。在《绿色征途》上线之前,我们充分的倾听了玩家的心声,体验到了玩家对绿色游戏的渴望,所以我们提出了“绿色征途,友好游戏”的想法。在游戏中,玩家不会因为付费问题而影响游戏体验,同样,玩家之间和平、友好相处是游戏本身的核心所在。我们衷心希望玩家在游戏中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我们也有信心做出让玩家满意的游玩过程。

《绿色征途》即将开启官网预约,万人国战,血色江湖,因你的加入掀起狂风巨浪。江湖路不远,侠客,我们游戏中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