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绿色征途 > 游戏攻略 >

魂魄石镶嵌介绍 绿色征途魂魄石镶嵌介绍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29 14:53:57

带有凹槽的装备,可以镶嵌魂魄石,令装备更强大。

【装备打孔的方法】

装备打孔=需要打孔的装备+天魔石+金钱

1、将需要打孔的装备、打孔需要的宝石“天魔石”放在包裹内。保证包裹里有足够的金钱,找各城镇的“锻造师”。

魂魄石镶嵌介绍 绿色征途魂魄石镶嵌介绍分享

2、进入打孔界面,可以看到允许增加凹槽的装备。红字显示的装备为条件不足无法增加凹槽,请检查自己身上是否有符合条件的天魔石以及足够的金钱。

魂魄石镶嵌介绍 绿色征途魂魄石镶嵌介绍分享

3、选择需要打孔的装备,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点“打孔”按钮,装备上即成功出现一个孔。

【装备孔洞升级的方法】

孔洞升级=需要升级孔洞的装备+天魔石+金钱

1、将需要升级孔洞的装备、升级孔需要的宝石“天魔石”放在包裹内。保证包裹里有足够的金钱,找各城镇的“锻造师”。

2、进入升级孔洞界面,可以看到允许升级孔洞的装备。红字显示的装备为条件不足无法增加凹槽,请检查自己身上是否有符合条件的天魔石以及足够的金钱。

3、选择选择装备上需要升级的孔洞,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点“升级”按钮,装备上孔洞即成功升级。

打孔及升级孔需要宝石“天魔石”的说明及用途

在游戏中,天魔石是种特殊的石头。带着它找锻造师们,就能在没有孔的装备上最多打4个普通魂魄状态孔和1个灵魂锁链魂魄孔。游戏中给装备打孔,打1级孔需要用到1个1等天魔石,打2级孔需要1个2等天魔石。依此类推,打6级孔需要1个6等天魔石,高级天魔石可以将低级孔改造成高级孔,最高为6级。

1级天魔石可以通过打怪掉落来获得,也可以前去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更高等级的天魔石可通过将低一等级的天魔石合成来获得。

【装备镶嵌魂魄石方法】

魂魄镶嵌=需要镶嵌的装备+定魂石+魂魄石+金钱

1、将需要镶嵌的装备、镶嵌需要的宝石“定魂石”及想要镶嵌的魂魄石放在包裹内。保证包裹里有足够的金钱,找各城镇的“锻造师”。

2、进入镶嵌界面,可以看到允许镶嵌的装备。红字显示的装备为条件不足无法镶嵌魂魄石,请检查自己身上是否有符合条件的定魂石魂魄石以及足够的金钱。

3、选择装备上镶嵌魂魄石的孔洞,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点“镶嵌”按钮,装备上即成功镶嵌上一颗魂魄石。

注意:镶嵌1级孔洞时,需要1级定魂石和魂魄石。镶嵌2级孔洞则需要2级的定魂石和魂魄石,依此类推,镶嵌6级孔洞需要6级定魂石和魂魄石。

每次魂魄镶嵌,都需消耗一定金钱。一件装备最多镶嵌4个普通魂魄和1个灵魂锁链魂魄。

1级定魂石可以通过打怪掉落来获得,也可以前去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更高等级的定魂石可通过将低一等级的定魂石合成来获得。

【装备拆解魂魄石方法】

玩家可至王城或凤凰城的装备锻造师处拆解装备上的魂魄石,拆解后装备上的孔和魂魄石依然保留。

1、将需要拆解的装备、拆解魂魄需要的宝石“离魂石”放在包裹内。保证包裹里有足够的金钱,找各城镇的“锻造师”。

2、进入拆解界面,可以看到允许拆解的装备。红字显示的装备为条件不足无法拆解魂魄石,请检查自己身上是否有符合条件的离魂石以及足够的金钱。

3、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点“拆解”按钮,装备上即拆解出一颗魂魄石。

注意:拆解1级魂魄石时,需要1级离魂石。拆解2级孔洞则需要2级离魂石,依此类推,拆解6级孔洞需要6级离魂石。

拆解魂魄石有一定几率失败,如拆解成功,获得的魂魄石属性不变,如拆解失败,魂魄石等级降一级,属性随之降低。

1级离魂石可以通过打怪掉落来获得,也可以前去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更高等级的离魂石可通过将低一等级的离魂石合成来获得。

【魂魄石】

魂魄石是游戏里修炼强大的怪物死后内丹所化而成的,其附带了怪物生前修炼而来的强大属性。将魂魄石镶嵌在装备上,装备的威力即刻大幅提升。魂魄石可通过月光宝盒合成来提升属性,已镶嵌的魂魄石可在天机老人处进行合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