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绿色征途 > 游戏攻略 >

装备改造介绍 绿色征途之装备改造介绍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29 15:02:57

装备改造需找王城NPC装备锻造师,需要一定的材料与银两,便能将原来装备在保留某些属性的情况下对装备的其它属性进行重新生成。装备改造,只能对本人签名绑定的60级及以上的神圣装备进行改造。

装备改造的过程中,可以使用4等、5等等材料,但不同等级的材料,装备改造的效果也不同。

装备改造介绍 绿色征途之装备改造介绍分享

通过王城NPC装备锻造师可以实现装备的装备签名、修改装备签名、修改五行属性、重新绑定。

【装备签名】

“装备签名”功能:可用4等材料为没有签名的60级以上绑定绿色装备增加签名。通过“装备签名”的功能,你就可以在装备上增加你的签名,以组成套装。

【修改装备签名】

“修改装备签名”功能:可用4等材料为60级以上绿色绑定装备的签名改为自己的名字。让别人打造的装备签上你的名字,在已经签名的装备上更换自己的名字,从而拥有一套自己签名的套装。

【修改五行属性】

“修改灵魂属性”功能:必须是有灵魂五行属性的装备,改造后重新生成灵魂五行属性。更换装备的“风、雨、雷、电、火”属性,这样,激活灵魂锁链将变得更加简单。

【重新绑定】

“重新绑定”功能:必须是签名绑定装备。本项改造保留装备除绑定属性之外的所有属性,对绑定属性重新生成,绑定消耗材料等级越高生成绑定属性越好。对装备进行重新绑定,绑定有随机属性,如果对你的绑定效果不满意,就可以通过“重新绑定”对装备进行重新绑定。

对绑定属性重新生成,绑定消耗材料等级越高百分比加成越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