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绿色征途 > 游戏攻略 >

组队分配 绿色征途之组队分配介绍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30 13:07:02

经验分配:

在组队练级的情况下,组队人数越多,系统给予的经验奖励就越多。组队经验分配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1、经验等级分配:系统按照组队玩家的等级来分配组队经验。

2、经验特殊分配:杀死怪物的玩家获得杀死这个怪物应有的经验,队伍中的其它玩家还将获得该玩家杀死怪物获得经验的10%。

战利品分配:

杀死怪物后,玩家可拾取怪物掉落的各种战利品,组队模式下队长可以根据组队情况,分别选择以下战利品分配方式:

1、物品自由拾取:怪物掉落物品自由分配,谁先捡到物品归谁所有。

2、物品轮流拾取:组队杀死怪物,掉落的第一件物品由队长拾取,以后依次由队伍中的其它玩家拾取,一轮过后再依次由队长和队员轮流拾取。

稀有道具分配:

玩家在掉宝副本中组队打宝时,队长可右键点击自己的头像选择“稀有道具掷骰子分配”。选择该模式后,队内所有玩家将根据自己的掷点大小判定稀有道具的归属权。

组队分配 绿色征途之组队分配介绍分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