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绿色征途 > 游戏攻略 >

绿色征途答题玩法详解 考察少侠智勇双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1-15 23:42:30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绿色征途手游的智力答题活动,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来考察少侠是不是智勇双全、谋略过人呢~

角色创建后的前三天,每天可在8:00-23:40报名参加初级答题,每日可参加一次,三日之后,将替换为高级答题,

高级答题活动每天共开放四次,只能报名选择参加其中的一次,每天10:55、15:55、19:25、21:55报名,报名持续5分钟,每次20道题,需等级到达40级,答对题目后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越高最后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如果不小心关闭了答题活动等待界面,不要着急,点击屏幕左上方的按钮,即可再次打开哦~

答题开始后,每道题有10秒读题时间,读题时间内可使用道具,道具有以下几种:

混乱:使用后,被使用者随机选择答案,不可被叠加使用。

虚弱:使用后,被使用者该题所获积分减少,不可被叠加使用。

神偷:偷取被使用者本题所获的一半积分,不可被叠加使用。

防护罩:使用后,可免疫所有异常状态技能。

2倍、3倍、4倍、5倍经验:使用后,本题所获经验*该技能所对应的倍数,不可叠加使用。

在答题界面的下方可以看到自己的状态和现在拥有的技能,如果有人对你使用了技能,记得不要吝啬,把防护罩打开哦~

题目答对了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答错了的时候也会给适当经验补偿,只要技能使用得当,得个前三名不是梦想!

在界面左下角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积分和排名啦,前三名会有额外的丰富奖励呢。

退出答题后,道具奖励会在邮箱中发放哦~

快快参与起来吧,相信你就是那个智勇双全的大侠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