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绿色征途 > 游戏攻略 >

绿色征途手游召唤哪个系厉害 各职业特点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1-15 23:42:30

绿色征途手游中有战士、法师、仙术、弓手、召唤五大职业,其中召唤职业有三个分系可以选择,分别是亡灵系、天神系以及自然系,那么绿色征途手游召唤哪个系厉害,接下来就针对召唤的三系天赋来详细介绍一下。

【亡灵系】

亡灵召唤的特点是高血量,这一系所召唤的宠物清一色都是亡灵外形的,其天赋特性可以大幅增加宠物的血量,而且其天赋技能“死神降临”能将角色本身的生命值加注到宠物身上,另一个技能“死亡凝视”对于宠物击杀的玩家则非常强势了,能长时间降低其攻击与防御能力。

【天神系】

天神召唤的特点是高防,天神系的基础技能可以大幅提升宠物的攻击、血量以及防御,同时其技能“再生”还能保护角色的安全,而技能“灵魂之光”相当于愈战愈勇的代名词,技能“普度众生”则能大幅增强宠物的防御能力。总之天神系召唤有着不俗的生存能力,不管是角色还是宠物本身,属性都比较均衡。

【自然系】

自然召唤的特点是高攻,自然系拥有不少增强宠物攻击、防御的被动技能,其“同心锁链”作为保命技能可以连接角色和宠物共同扛伤害,“三昧真火”则能根据角色攻击力来不同程度增强宠物的战斗力。

关于绿色征途手游召唤哪个系厉害,相信小伙伴们也都看到了,亡灵、天神、自然三个分系都有着各自独特的特性及天赋技能,不是能单纯说谁弱谁强,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擅长来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