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绿色征途 > 游戏攻略 >

绿色征途手游被劫镖怎么办 获得对应的薪酬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1-15 23:42:30

押镖是经典玩法之一,这个就是需要和歹徒斗智斗勇,把货物安全的运送到指定地点,获得对应的薪酬。押镖其实是一个很精密的谋划,需要确保在押镖的时候万无一失。押镖需要使用押镖了,或者是在指定地点进行押镖,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押镖玩法基本上就是7分钟就可以押镖完,有一条国运的路线,很多玩家都从这里押镖,路上是有一大堆的人在押镖,这个是可以进行押镖的,也可以进行劫镖,劫镖就是会引来更多的仇恨。玩家可以去用押镖玩法,快速的提升等级,获得大量的经验加成,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

1、国运期间可以额外获得20%经验

2、三名及以上的家族成员组队,可以额外获得10%的经验。

3、押镖是在镇远镖局这里,玩家直接找到这里的镖局进行对应的镖车投保,直接进行押镖,获得大量的经验收益,获得大量的资源道具奖励。

被劫镖怎么办?

1、组队,玩家家族到家族,3个以上的家族成员组队还有10%的经验加成,这个时候3个人一起押镖不容易被劫镖,一个人就很容易被劫镖。组队是最好的方式,有经验加成,而且还有人可以互相照应,就是被打了一起帮忙,对手人太多就没有办法了。

2、抱大腿,玩家可以和高战力玩家一起押镖,被人劫镖都会先看看战力和家族名字,全区第一家族也是别人不敢动手的,怕惹麻烦就不敢打,找战力高的别人都不会去冒风险。

3、选择一个人少的时间点押镖,中午和晚上8点人最多,这个时间点要避开,选择下午,或者是凌晨的时候押镖,这个时候基本上没有人来抓你。组队劫镖的人数也是非常多的,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用上面的技巧,被打的时候可以把被打的信息发到公会,这个时候就会有人过来帮你,也可能是没人过来帮你。战力高的基本上是最安全的,这里别人打不动你,当然就没有兴趣劫你的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