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绿色征途 > 游戏攻略 >

绿色征途手游法师转什么好 选择不同的职业路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三只鱼

发布时间: 2019-11-15 23:42:30

法师职业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法师的控制和法师的输出都很高,有很强的AOE输出效果,前期的法师就是一个高额的输出效果,副本中的AOE爆发输出。职业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法师算是高输出的职业,比较花钱打造的职业,可以打出很强的输出伤害。

法师转职:

冰法:

加强了法师的控制能力,提升方式的控制时间,减少技能CD,提升控制效果。技能都是冰系技能,可以造成减速和冰冻,算是不错的控制辅助职业,在游戏中可以辅助输出,效果还是很显著的。冰法的效果还是可以的,搭配阵容可以配置控制的,持续的控制效果好,所以还是很多玩家想要玩的职业。

火法:

火系的输出技能,高额的技能伤害,纯输出的职业,保命技能基本没有,控制技能也没有,就是有着高额的输出,有着很强的AOE伤害,算是很不错的职业。法师的效果还是可以的,火法就是可以附带灼烧伤害,可以造成高额的灼烧效果,有很强的灼烧伤害提升。

雷法:

雷法就是消耗的法师,这个职业就是持续的技能效果,可以打出很强的消耗效果,技能都是持续的效果技能。雷法是可以去解锁和激活的,高级的控制和消耗,在副本中就是用雷系的技能输出,而且还有一定的控制能力,持续的小范围技能都可以进行消耗。

法师转职选择:

首选可以考虑火法,火法是可以打出高额输出的,纯输出伤害的阵容,可以给土豪玩家选择,堆属性和伤害,可以打出高额的灼烧和爆发伤害。次选可以考虑冰法,冰法的控制很强,持续的技能控制,可以冰冻敌人,给队友提供一定的输出时间,所以可以考虑冰法职业来提升输出效果。

雷法是消耗的,消耗的阵容需要搭配肉盾才有效果,玩家的选择方向就有所不同了,这里的选择思路就是搭配防御能力比较高的,前排还有恢复能力比较强势的,这个时候是可以选择雷法来输出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