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猎手之王 > 游戏攻略 >

猎手之王最强武器是什么 最强武器克制打法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08 15:54:36

猎手之王最强武器是什么?游戏里的武器虽然是有平衡过的,但是武器本身的属性,是没有刻意平衡过的,那么游戏里的最强武器是哪一把呢?

一 最强武器

史诗剑盾:在史诗武器里面最OP的一把,高额的伤害在史诗中名列前茅,同时剑盾本身又是缺爆发的职业,如果有这么一把武器,那么这个剑盾玩家拥有不输于长枪、手斧的输出。

二 如何克制

武器再强,技能还是那个剑盾三板斧——盾冲,格挡,光盾,因此对付他也并不难。

三 具体打法

首先就是利用自己的位移技能躲开盾冲,这样就不会吃到一整套技能了,如果没躲开也没关系,不要立即还手,还是先往后拉。

拉开距离以后反手就是一个瓶子,除了治疗瓶什么都可以,只要中了,你就可以回头按着他打了,任意瓶子都能够抵消他的防御优势,此时你一套技能下去,他多半是打不过的,会切换技能,那就更不怕他了,切换谁也没有剑盾难打是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