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列王的纷争 > 游戏攻略 >

列王的纷争辅助器 COK辅助器下载和使用教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11-26 17:49:35

列王的纷争辅助器是一款专门针对列王的纷争(COK)开发的游戏辅助工具,它并不会修改游戏数据,只是通过模拟人为操作键盘和鼠标来辅助玩家进行游戏,IOS版本也可以使用哦,使用方法详见下文。

列王的纷争辅助器是什么?

列王的纷争辅助器是一款专门针对列王的纷争(COK)开发的游戏辅助工具,它并不会修改游戏数据,只是通过模拟人为操作键盘和鼠标来辅助玩家进行游戏,减轻玩家长期重复动作而带来的负担,达到长时间在线的目的,以期获得更多的游戏资源和数据,提升列王的纷争中游戏角色的等级和竞争力。

列王的纷争辅助器怎么使用?

1、通过下方的下载链接下载列王的纷争辅助器并安装(可以安装在PC端的辅助器环境中或直接安装在安卓手机上)。

>>>列王的纷争辅助器点我下载<<<

2、打开刚刚安装完成的列王的纷争辅助器并注册,在辅助器上方的搜索框中输入“COK”或“列王的纷争”,点击搜索结果进入列王的纷争专区。

列王的纷争辅助器

3、进入列王的纷争专区之后在屏幕下方选择【COK_OK助手】,点击右侧的【运行】。

到目前为止程序实现的主要功能是自动采集,另外还包括每日签到,装卸货物,自动收集资源,自动许愿,自动使用资源,建设造兵功能等。

列王的纷争辅助器怎么使用?

4、在新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你想要实现的功能,目前版本提供的功能包括:军队采集、靶场训练、战车训练、兵营训练、马厩训练、升级农田、升级牧场,采集材料可以自定义采集类型和军队的数量,非常人性化。

列王的纷争辅助器有哪些功能

5、按照自己的需求设置好后,点击保存,然后打开列王的纷争游戏界面,点击屏幕上的外星人图标,然后在点击屏幕上出现的【启动】按钮。

列王的纷争辅助器 COK辅助器下载和使用方法

接下来我们可以看到外星人图标变黄了,屏幕上出现了脚本已经开始运行的提示,列王的纷争辅助器会自动实现前边已经设置好的功能,接下来你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的双手去撸吧~~是不是很嗨森啊。

重要提示:

IOS玩家其实也是可以使用列王的纷争辅助器的哦,关键点在于《列王的纷争》IOS和Android版是互通的,先在IOS设备上将列王的纷争账号与微博或Facebook绑定就可以了,千万记得一定要用官方版本哦,非官方版本游戏是不能绑定账号的。

你玩游戏我买单,首冲最高4.8折,续充优惠不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