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列王的纷争 > 游戏攻略 >

列王的纷争赞美长裤装备属性详细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混沌

发布时间: 2017-06-06 11:10:15

在列王的纷争这一款游戏中,不同的装备拥有着不同的属性,不同属性的装备也拥有着不同的作用。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赞美长裤这一件装备的属性及作用,一起去看看吧。

列王的纷争赞美长裤装备属性详细介绍

在游戏中赞美长裤这些装备可以让自身的实力变得更强,这一件装备的等级是三十级,可以快速的提升自身的实力。那么就赞美长裤这一件装备而言,其拥有着什么样的属性呢,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赞美长裤

属性:提升行军速度,提升建筑建造速度,提升科技研究速度,提升农田产量。

解析

在游戏中,赞美长裤这一件装备能够提升自身的速度,让自身可以更快的接近目标,这不管是在采集资源还是在战斗中都是有着不错的作用的。另外这一件装备还能够提升建筑的建造速度和科技的研究速度,能够让自身的发展速度变得更强,最后这一件装备能够提升农田的产量,这就让我们拥有足够的资源去训练兵种,让自身的战力可以快速的提升起来。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